我肚子很饿

青春广告

为什么这么喜欢你呢,沼地蜡花

还是她的第一视角啦


神原选手,我讨厌『青春』这个词,都市连带尚且卫生的校园都在为它打广告,要为了『青春』奋斗啊诸位分母和极少数的幸运分子们,我觉得喘不过气,尽管我依托自己的天赋逃离了硝烟弥漫的学习战场,可是那些细碎的部分仍然飘落在我的头顶、传来他们恼人的压力,积少成多,等待我落败的那一天来临。他们可是打好一百二十分的精神恶意地等待我的落败噢。

而我的确迎来了我可笑的败北。

这时我才肯承认,天赋其实是老天恶意的玩笑噢,好运也同样,我可悲地拥有天赋又可悲地好运连连,在球场不知失败为何物的『沼地蜡花』终于等来她绝对的败北,就在此刻被这位愚蠢少女忽略的一切排山倒海般袭来,她只能在绝望中等待结局,我的意思是、我们都知道的那个沉默的标点符号。

这是我的反抗噢,神原选手。

逃离不可能逃离的命运,利用不允许利用的他人,达成我华丽的反叛,我的成功正是我自己,现在『沼地蜡花』怀着100%的恶意矗立在你的眼前!欢迎光临,神原选手,我的恶意正在等待着你、仅仅是等待你。

评论(4)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颗子弹 | Powered by LOFTER